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越努力,越幸运 ——记优秀校友姬莉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4


姬莉婷 , 女,群众,2018 7 月毕业于烟台职业学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现工作于烟台广汽丰田荣大4S店。

在通往春天的路上,没有什么能阻止生命的怒放。所有幸运,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笔,越努力越幸运!在校期间,姬莉婷刻苦学习、积极钻研,课本上的知识弄懂后,她就上网搜索相关专业知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凭着这份求知欲,每学期成绩名列专业前茅,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她积极参加系里的各项活动,加入汽车营销联盟达人社团,成为社团负责人之一。 2019 11 月份参加“2019 年广汽丰田“尊尚杯”销售 & 售后技能竞赛”,凭借深厚的专业文化功底、参加学校营销大赛的实战经验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力克群雄,脱颖而出,从八强中第五的位置逆袭成为全国总冠军。202011月,参加广汽丰田全擎博士考核,调为广汽丰田荣大店全擎博士(内训师)岗位。

自律自强,坚持不懈

 “在任何一个领域内,想要获得成功,都需要极强的自律能力。自律、自制和克己能力是一个人性格塑造和业绩卓著的基石。”姬丽婷始终用这句话来激励自己,塑造自己。在校期间,她刻苦学习、积极钻研,课本上的知识弄懂后,她就上网搜索相关专业知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凭着这份求知欲, 每学期成绩名列专业前茅,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勇敢尝试,修炼提升

姬莉婷同学认为,不管什么工作、什么活动都要勇敢的去尝试,才能不断进步。她竞选班级学习委员,加入系学生会学习部,并在大二担任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同时,她积极参加系里的各项活动,加入汽车营销联盟达人社团,成为社团负责人之一。为了解当今社会最前沿的汽车动态和发展前景,她带领社团成员深入 4S 店或车展了解汽车营销的相关理念。2016 5 月, 她参加学院的“心理技能大赛”获院一等奖,并代表学院参加“心理技能大赛”省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7 11 月,参加山东省“汽车营销大赛”, 在参赛的 40 多支队伍中,获得二等奖(第六名)。虽与一等奖失之交臂,但受益匪浅,这对她现在的汽车营销赛事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努力拼搏,破茧成蝶

2018 年毕业后,她来到烟台广汽丰田荣大店工作。在那里,她继续保持着在烟台职业学院养成的良好习惯,脚踏实地的过好每一天,认认真真地对待每次机会。在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店里的各项竞赛。 2019 6 月,参加店“销售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同年 7 月报名参加了广州的《2019 年广汽丰田“尊尚杯”销售& 售后技能竞赛》,全国五百多家店, 参与报名人数近千人,而且里面选手大都是往年参赛的优秀选手,是各店精英,有丰富的销售实战经验,可谓群英荟萃、高手如林。姬莉婷同学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不畏强手,夜以继日,努力准备,最终经过各大赛区层层选拔, 凭借自己深厚的专业文化功底、参加学校营销大赛的实战经验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力克群雄,脱颖而出,从八强中第五的位置逆袭成为全国总冠军。202011月,参加广汽丰田全擎博士考核,调为广汽丰田荣大店全擎博士(内训师)岗位。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办公室  地址: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102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