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坚持制药发展,科学延续生命——记优秀校友陈现坡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7


18F8A

陈现坡,男,中国国籍,1976年出生;1995-1997年任班级团支书,1997年烟台财政学校优秀毕业生,1997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1997年毕业于烟台职业学院(原烟台财政学校),本科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1997年至2000年,山东绿叶制药集团业务员;2001年至2005年任山东绿叶制药集团陕西区域经理;2006年至2012年任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西北大区经理;2013年至2014年任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全国销售总监;2015年至2017年任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绿谷(上海)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8年至今任上海昱润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 ;2021年任华夏心禾(上海)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总裁。

30年的医药行业管理及营销经验,成功塑造“注射用丹参多酚酸盐”等年销售额过10亿元的品牌,参与绿谷二次创业,在张江高科技园区将一家以保健品市场营销为主的企业成功转型为专注于天然创新药物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处方药企业,走出了一条产、学、研无缝链接,将科技创新产品快速市场化的道路,打造了一个重磅炮弹型产品,将注射用丹参多酚酸盐从零做到年受益患者200万人次,销售额超过46亿元的大品牌,该产品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中科院杰出成果奖和谈家桢生命科学产业化奖。个人在2013年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上被评为2525人之一。曾任医药大趋势编委。

目前作为华夏心禾(上海)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致力于中国核医学发展,为患者及医疗机构提供核医学整体解决方案,联合美国GE公司、烟台东诚药业等国际国内大型企业,实现从产品、到产品+服务、进而到产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商业模式的转变,助力健康中国发展,造福广大医患。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办公室  地址: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102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