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前路未远,步履不停 ——记优秀校友迟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7


迟伟,男,20127月毕业于烟台职业学院会计专业,2009-2012年在校期间,担任会计系学生会主席,协助团总支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在全校的各项综合测评中一直名列前茅,运动会获得全员第一和道德风尚奖,并协调组织了运动会的团体操表演。学习成绩连续三年班级前三,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际励志奖学金以及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毕业后到烟台安德水产有限公司实习工作,实习期间主要从事出纳工作,后根据领导安排从事融资业务,负责公司6家分公司的融资业务,帮助公司国家级冷链物流项目融资成功,因工作业绩较好,被公司调任至总经理办公室担任总经理助理,并协助韩国籍总经理处理国内销售业务,经过一年的努力,成功将公司的内销业务由年销售额1200万增长至4700万,因此成为公司最年轻的中层干部,并于当年担任总裁办主任,并分管公司内销及总公司财务工作。

2017年开始自主创业,先后在烟台五区开设7家门店,主要经营海参、海产品礼盒、旅游产品等,在月亮湾海产超市、旅游大世界海产超市、烟台山公园爱吃鱼海产超市、烟台安德水产市场、红利渔市以及海中宝市场等主要景区和商业街均设有门店。与烟台五星级酒店世贸希尔顿酒店、贝斯特维斯特酒店达成长期供货合作,并常年为烟台杰瑞集团以及万华生态板业等烟台知名企业提供节日福利礼盒等。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办公室  地址: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102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