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奋斗是青春最好的底色 —记优秀校友郭安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3

郭安润,男,25岁,现任山东优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烟台优米兔网络科技副总经理,烟台百大文化培训学校成教处主任,烟台方片六新媒体副总经理。


不断努力,提升自我

出生于滨州市冯家镇南集村,从小家境一般,造就了他踏实肯干的习惯。2016年,他考入烟台职业学院食品与生化工程系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开始新的生活。他把大学作为人生的新起点,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逐渐改变了内向的性格,也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2017年,郭安润在学校创立——笑青橙工作室,主做校园自媒体,不到一年校园公众号在山东省聚粉20余万,同年开办线下娱乐场所 ——奶茶店橙子的小屋。2018年底,在烟台创办了优界文化传媒,主要靠校园自媒体广告、设计海报和淘宝店铺装修的工作勉强维持生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9年,他和团队入驻小红书平台,主做品牌营销策划和网络达人孵化项目。经过半年的努力,顺利与小红书官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成为了烟台唯一的小红书mcn机构。随着团队的扩大,担子也越来越重。他为了节省成本,没有给自己的办公室通暖气,买了一个沙发床,住在办公室。白天和同事一起工作,晚上吃完外卖就规划第二天的工作,就这样一干就是半年。随着业务的发展,他顺利入驻高新区蓝色智谷,团队人员也发展到15人。同时,团队成功签约阿里巴巴淘宝逛逛,成为了烟台唯一的逛逛mcn机构。20214月,成功申请成为了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5月,郭安润和方片新媒体合资成立了方片六新媒体,主要以达人孵化为主。经过近2年的努力,团队发展到了70余人,与阿玛尼、圣罗兰、海蓝之谜等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推广合作,事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办公室  地址: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102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