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1

 






5月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英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韩英对近期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在校友工作开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各系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按照“五个一”的工作思路开发校友资源;要明确工作责任,安排专人专责开展优秀校友的挖掘;要抓住工作重点,做好典型事迹的宣传等工作。

学校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就本年度学校校友工作的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校友工作网站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

 

 

                                                              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1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办公室  地址: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102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