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优秀校友寻访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1


为扎实做好校友相关工作,学校决定自5月8日起面向社会开展校友寻访活动。本次寻访活动分集中寻访(时间:2022年5月2日—2022年9月30日)和分散寻访(全年均可)两种形式,重点寻访学校合并前、合并后在各自领域、行业、单位中业绩突出,为所在地方社会经济做出突出贡献,为母校赢得荣誉的优秀校友,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范围:

1.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曾)担任重要职务者。

2.企业管理者,自主创业取得突出成就者。

3.知名教授、专家学者、技能大师或在本职工作领域中有突出贡献者。

4.获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奖励者。

5.扎根基层、边疆,默默奉献,支援国家建设,取得突出成绩的基层工作者。

6.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特殊贡献者。

衷心欢迎广大烟职校友积极参加本次寻访活动,学校将对寻访到的优秀校友事迹在工作网站予以展示。

 

                                                          

                                                                 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8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办公室  地址: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电话:0535-6927102 (鲁ICP备06006156号)